圈圈点点

厚序vx~
xmz2018xx

背着医疗系统的天才医学博士X冷心冷情一心篡位小侯爷

  下霜了,深秋夜里,冷得让人颤抖。

    “真是不要脸,一个~还要来s我!给我去死吧你!”

    女人痴痴地看着面前的男人,“给我————”

    噗通一声,她直接倒在了高粱地里。

    张屠户将手中的石头扔了。

    “真是让人恶心,打死你!为了口吃的竟然要~,真当自己是碟子菜啊!”

    临走,张屠户还不忘踹了一脚躺在地上的女人,纤瘦的身体一动不动,在冷风下慢慢僵硬。

    “她不会真死了吧!”

    “死了怕什么,她要是死了,全村的老少爷们不知道怎么谢我呢!”

    “哈哈哈,也是,这种女人还敢tou衣服,也不看看她长成什么样,这不是祸害人么!”

    “你俩别说了,好歹是条人命,咱们快走!”

    田地的小路上,三个男人加快脚步离开,谁也没有再回头看一眼被打得头破血流的慕如宝。

    夜风越来越冷。

    原本倒地不起全身僵硬的慕如宝却突然睁开了眼睛。

    这是什么地方,她不是医学院爆炸身亡了吗,怎么会衣衫不整地出现在高粱地里?

    头上一阵剧痛,慕如宝忍不住抬手捂住后脑,却摸到了一手的血。

    “嘶!”

   突然一段不属于自己的记忆,一点一点充斥她的神经。

    好半晌,慕如宝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她竟然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上根本不存在的朝代,还变成了一个臭名昭著的女人!

    女人的名字竟然和她原名一模一样,也叫慕如宝。

    这个慕如宝从小却比她要幸福得多,是真的如珠如宝,不像她,是个孤儿。

    原主慕如宝是慕家大房唯一的女儿,下面还有一个小弟弟。

    大房夫妻很爱这两个孩子,慕如宝从小也是受尽宠爱,童年很是幸福。

    但是因为一场水患,慕如宝被大水冲走了,她爹为了救她也不幸去世,人再也没能回来。

    慕如宝的娘一人带两个孩子过生活,被磨得心力交瘁,最后在一场事故中离世,大房的财产也被两个弟弟瓜分。

    如今慕如宝已经十五岁,性子却是出了名的尖酸刻薄,而她之所以会躺在这里,竟然是受人挑唆,要来~村里的屠夫!

    只因为有人告诉她,屠户手里有肉吃,~张屠户就能吃肉!

    我的妈啊!

    慕如宝有点想晕。

    她看着自己身上松垮垮的小肚兜,还有平平无奇的小胸脯,对原主的烧脑做法,她真的有点一言难尽。

    当妖精也是要看看有没有资本的哇,一个没长开的青豆芽子,谁会稀罕?

    慕如宝踉踉跄跄地站起身,将身上花红柳绿的衣服拢了拢,慢慢往村子的方向走。

    目前她真的是想不到一点办法穿回去,更何况回去又能如何,医学院爆炸了,她也死了,不如好好待在这具身体里,好好的活下去。

    慕如宝身子虚,身上太冷,脚步也僵硬无比,走了半晌,终于凭着记忆走到了她的家。

    真的是太累了,她推开门。

    “啊!鬼啊!”

    她刚想尖叫,却听见有人比她先喊了出来。

    喊她是鬼的,是一个七岁左右的孩子,长得还不错,就是有点皮包骨。

    她搜了搜记忆,啊,是原主她弟,慕小轩。

    慕小轩吓坏了,指着慕如宝话都说不利索,“你你你,你不是死了吗!”

    他刚刚跟着偷偷摸摸的慕如宝出去,亲眼看着张屠户把他姐给杀了,他因为害怕准备跑回来喊人,结果喊了半天家里也没有人理他!

    其实他心里,也不希望这个姐姐活过来的。

    但是现在,慕如宝竟然回来了,好像......好像是飘进来的!

    慕小轩颤颤巍巍地站不稳,一边说话一边往后退,最后绊倒了柴火,噗通一声坐在了地上。

    慕如宝本是准备伸手去拽他,可是孩子的哭喊声却让她僵住动作。

    “你怎么还回来了啊,她不是死了吗!呜呜呜,是不是阎王爷都嫌弃你啊,呜呜呜!”

    慕小轩是真哭,半点不掺假那种,眼泪噼里啪啦的掉。

    慕如宝扶额。

    这确定是亲弟弟吗,这么盼着她死,原主是有多烂!

    她懒得整理脑子里混乱的记忆,她全身都疼,经历了一次大爆炸,又被人把脑袋砸出了血,她身体上精神上都急需要休息。

    索性她也不解释了,“对,我就是鬼,我太饿了,听说村里小孩子的肉最好吃,谁哭得欢我就啃谁。”

    慕小轩的一把捂住小嘴巴,哭嚎的声音全都吞进了肚子里。

    慕如宝耳朵情清净了,也不管他,记忆里慕小轩似乎不和她住一起,她脚步一转,进了正房。

    也就是开门的功夫,她人撞进了一个清冷的怀抱。

    “啊,鬼!”

    这次是慕如宝喊的,属实是吓到她了!

    门帘掀起来,面前站着一个鬼一样的男人,他穿着长衫,因为太黑,她看不清颜色。

    他长得......有点一言难尽。

    男人一脸的疹子,还是流脓那种,目光一瞬不瞬地锁住她,像是要将她的身盯出个窟窿。

    最主要的是,她撞进他怀里,感受不到任何温度,他的身上,不比她暖和多少,简直就是凉的!

    “你你你......”慕如宝你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男人也在这时一把推开她。

    “既然没死就滚回自己的屋子!”

    说着,慕如宝就被男人推了出去。

    要不是慕小轩的声音不对,他不得不出来看看,他才不会关心她的死活!

    砰!

    门几乎是在慕如宝退出去的瞬间就被男人一把关上,门板砸在她的鼻尖上,两行血很快从她鼻子里流了出来。

    慕如宝脑子有点懵!

    她冷得厉害,僵硬地回头看着慕小轩。

    “他谁啊他?有病吧!”

    看样子也是个人,就是长得不咋滴。

    慕小轩看着满脸血淋淋的慕如宝,吓得更抖了。不过他很快从地上爬起来,扔下句话就跑出了屋子。

    “别问我!没死就滚远点!”

    慕如宝真的是一脸懵。

    鼻子很痛,头就更痛,当务之急不是问这些,她还是先躺下养养再说。

    慕如宝浑浑噩噩地走进另一间房间。

    “没有药,也不知道会不会发炎感染。”她躺在冷冰冰的炕上,忍不住嘀咕。

    整个屋子像一个冰窖,她缩着身子盖着一层薄被,正要晕过去,耳边却传来了一声令人兴奋的声音。

    叮——


没有人比她更熟悉这个声音,是医学院仓库门的声响。

    怎么会......

    慕如宝才讶异了一瞬,视线的左前方就出现了一道厚重的电子门。

    她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伤也顾不得了,使劲地眨了眨眼睛。

    没有消失!

    是在现代时,周教授为她建造的医学研究系统仓库!

    阴冷的空荡荡的房间,凭空开辟出了另一道空间,慕如宝连忙从炕上站了起来,手掌小心翼翼地伸向电子门板,进行掌文识别。

    周教授当初特意将她的身体元素设计成了钥匙,只要她身体的任何一个有标记的部门触碰到,门都会自动打开。

    “叮——认证成功!”

    系统机械的声音,此刻在慕如宝听来简直就是天籁啊!

    她看着已经开合的门缝,唇角上扬。

    迅速拉开电子门,慕如宝连忙走了进去。

    仓库里,几乎包含了人类需要的所有药材和医疗器械,足够一千个人的分量,一旦发生药品缺陷问题,师兄们还会在研究室外通过系统自动帮她补全。

    这个系统,是世界权威光学导师和医学导师合伙研究出来的高端设备,当初也只是用她的血液样本进行了绑定,想不到竟会跟着她穿越!

    满满一个仓库的药材和医疗器械,分门别类的在仓库里陈列,如果说刚来到这个世界睁开眼睛时,慕如宝心里有那么一瞬的慌乱,此时她简直觉得自己满血复活了!

    有了医术和这个仓库,她就再也不用担心会饿死在这个异世了。

    慕如宝连忙找到碘酒和消炎药品,先用盐水清洗了头上和脸上的伤口,然后又上了碘伏消炎。

    收拾好一切,慕如宝觉得自己总算是活过来了。

    她上过药又喝了点葡萄糖补充体力,然后才从仓库里走出来。回到炕上之后,想到之前被窝里的寒冷,又翻出了一床被子压在之前的被子上,慕如宝这才在疲惫中睡了过去。

    许是太累,这一夜,慕如宝睡得相当沉。

    她又梦见了上一世的自己,在孤儿院被孤立被欺负的落寞,后来因为智商逆天被带进研究院,从此成了一个机器人,盲目地沉浸在医学研究中。

    她的团队创造了震惊世界的医疗技术和药品,被多国记恨,最后她终于死在了暗杀里,杀她的还是她最最敬重的师父,周教授。

    慕如宝身上很热,好像爆炸的油火还在她的身上燃烧。

    她的皮肤和骨骼在大火中滋滋冒油,疼得她忍不住哭嚎。

    “啊!”

    慕如宝在惊吓中睁开眼睛,发现一切不过是一场梦,但是她又清清楚楚地知道,哪里是梦,明明是她悲催的一生。

    身上酸痛不已,她应该是发烧了。

    看来昨天的消炎还是不够及时,伤口有些感染。

    慕如宝又进了系统仓库取了退烧药和消炎药,连忙吃了,躺在冷冰冰的炕上她难受得紧,看了看天色,已经亮了。她索性从炕上爬了起来,准备先做点吃的。

    慕如宝也是出了房间,才意识到原主的日子过得有多难。

    三间小土房,分成了东西屋,就中间一个小厅设置着灶台,地上零零散散地放着烧火用的木柴,锅子像是好几年没清洗过,落满了灰不说,打开锅盖还一股子没刷锅造成的臭味。

    再一细看,锅底上竟然已经爬满了蛆虫!

    “呕——”

    慕如宝实在忍不住,洁癖的她真的是被眼前的惨状熏吐了。

    这是人住的地方吗?猪都比原主日子过得好吧?

    她好不容易将胃里的恶心压下去,却又听到了一声呕吐声。

    “呕——咳咳咳!”

    慕如宝看着昨晚就紧紧闭合的门板,眼前浮现了那个鬼一样的身影。

    对哦,隔壁还住着一个人呢,她竟是给忘了。

    她听着,那男人正一阵阵呕吐,想到男人脸上的脓包,她心里已经有了判断。

    慕如宝想了想男人昨晚的态度,最后还是推开了门。

    “咳咳咳......咳咳......”

    房间里,男人清瘦的身体趴在床上,头却对着地面一个木桶不断地咳嗽干呕着,每咳一次,他的身体就震颤一次,脸也憋的通红,像是稍微咳得时间长点,就会因为窒息缺氧而死。

    在慕如宝推开门之后,男人冷清的视线骤然抬起,阴鹜地看着她,但是转瞬,透支的身体就难以支撑他,剧烈的咳喘接踵而来,他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挣扎。

    “你怎么样?”

    慕如宝连忙走过去,习惯性地双手半握,帮助病人扣背。

    她的动作专业,拍背的速度也很快,力度也适中,很快就让男人积压在胸口淤血和痰块吐了出来。

    看着男人的呼吸一点点平稳,慕如宝也松了一口气。

    “躺着会容易咳,你坐起来多少会舒服些。”

    慕如宝将炕上的枕头抄起来,放在男人的后背,让他坐着,然后连忙走了出去。

    她不知道的是,此时呼吸逐渐平稳的男人,看着慕如宝的背影充满了审视。

    慕如宝很快就走了回来,手中端着一碗凉水。

    “你快喝点水压一压,温水效果差些,凉水刚刚好。”

    实际上,想要温水也没有,烧水要先刷锅!

    额......她一点也不想刷好吧,她只想把锅砸了!

    慕如宝本能地扶着男人,将水碗送向了男人的唇边,想要喂他喝口水。

    哪知,水才端过去,就被男人一把打翻。

    “呀!”

    木碗落在被子上,发出沉闷的声响。冰冷的水直接洒在被子上,让整个房间都沁满了冷意。

    “你——”

    慕如宝真的是要气死了。

    “用不着你假好心,”男人冷冷地道:“不是每天都在盼着我死,生怕我传染你吗,现在又来我面前装什么贤惠!还是说,你准备毒死我,正好不用耽误你在外面勾搭男人?”

    慕如宝:“我勾搭谁了我!你是不是脑子也有病!”

    什么和什么啊!

    哪知道男人却冷笑一声,“咳咳......还是说你担心我死了拿不到和离书?”

    男人笑得讽刺无比,“放心,不管有没有和离,我都不会管你的事,你愿意跟谁就跟谁,我不在乎!当然,如果你真的同意和离,我求之不得。”

    这个慕如宝,之前为了算计他手里的钱死活不肯和离,昨天又听说他快死了,吵着闹着要和离怕当寡妇。人性的卑劣尽显。

    “和什么?和离?”慕如宝瞪大了眼睛。

    也是这时,她脑子里那点零零散散的记忆才算又冒出来一些。

    换个角度看世界,果然不一样。就好比现在,如果之前慕如宝是拿看病人的视角看这个快死的男人,只会觉得同情,然而现在,她就是绝望!

    这男人,原来是她......老公?

    这也太丑了吧!

    好吧,她是个颜狗。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