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点点

厚序vx~
xmz2018xx

卑微落魄金丝雀𝐗高冷矜贵白切黑金主🙈️

  夜半,惊雷炸响,大雨应声而下,似是要将整个城市的阴霾洗刷干净。

程欢换上贴合的真丝睡衣,衬着妖娆的身段,赤着脚推开傅靳琛的书房。

男人正在处理公务,抬头见她这副模样进来,挑了挑眉。

程欢轻车熟路的跨坐在了他的腿上。

“你……”

傅靳琛刚准备开口,就被女人拽住了衣领,随即红唇送上。

“这么主动?”男人语调揶揄。

屋外惊雷不断,程欢清澈的眸子看向他,软糯的声音从喉间溢出,“傅靳琛,你明天能不能不走?”

明天是她生日,可结婚三年,她的丈夫每年的这一天都要出国,去陪另一个女人。

傅靳琛不置可否,将程欢放在书桌上,掐住她的下巴,眼底溢出零星抑制不住的欲火,“乖,这次想要什么?”

程欢心里苦涩,每次傅靳琛出国,都会问她要什么。

她不选,傅靳琛就自己买了送她,别墅车子,包包钻石,动辄几千万的东西每次都会在他出国回来后,置办到她名下一件。

“要你。”

察觉到下巴上的手劲加重,程欢微蹙了眉,故意撒娇道:“打雷了,怕,想跟你睡。”

男人凑近她,眼底却是整片的疏离和冰冷,他将人压在书桌。

……

程欢都不知道她是怎么回的房间。

只知道后来,她腿似乎变得不是自己的,嗓子也发不出声音了。

就着傅靳琛递给她的水杯喝了大半杯的水,然后看着男人用被子把她裹到沙发,他亲自换下床单,将脏了的丢进脏衣篓。

这种事,他从不介意自己动手。

程欢还是决定再问他一次,“明天不走,行不行?傅靳琛,就这一次……”

她爸爸的癌症病危通知书已经下了几次,医生说,很可能就是这几天的事了。

傅靳琛一旦出国,至少一个星期,她不想在爸爸的最后还看到自己的婚姻一地鸡毛。

“程欢,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干预我的事了?”

傅靳琛转头看向她,晦暗的眸子盯的程欢全身不适。

看到女人面色苍白,他缓和了下语气,“明天是她生日,你知道的。”

程欢笑了,“老公,结婚到现在,你每年去那边的次数比回家都多,并且每去一次,少则待一周,多则待一月,明天是她生日,难道不是我生日吗?结婚三年,我作为傅太太连让你陪我过一次生日的资格都没有吗?”

傅靳琛听到“老公”这个称呼,俊眉一簇,程欢从没这么叫过他,她都是直呼他大名。

“程欢,我们怎么结婚的,你心里清楚,马上三年就要到了,你不要在这个时候纠缠。”

纠缠。

呵,她在他眼里,从来就只有纠缠!

“行吧。”程欢不想再说了,裹着被子进了浴室。

花洒打开,她喷涌的泪顷刻而下。

程欢一直知道傅靳琛有个深爱的白月光。

那女人是个孤女,听说以前还进过风尘场所,傅家看不上她,傅老爷子更是放话,要想让那女人进傅家,除非他死!

第2章 第002章 今天的避孕药,我吃了

程欢出生医药世家,她母亲当初为了研究抗癌药物,以身试药,成了医疗牺牲者。

而她母亲与傅靳琛的母亲,是学生时期就关系笃厚的闺蜜。

因此,傅家敬重程家,程母死后,傅家便让傅靳琛娶了程欢,并承诺傅家这辈子都会给她当倚靠。

领证那天,傅靳琛就告诉过她,娶她是为了承诺,他能给她所有丈夫该给的,除了爱。

“如果婚姻存续期间,你遇到喜欢的人也可以跟我说,我们离婚,到时我会给你一笔可观的嫁妆作为这段婚姻的补偿。”

这是他后来的原话。

程欢那时候刚大学毕业,什么都不懂,母亲突然没了,父亲也查出癌症卧榻在床,她心里毫无安全感,急需一份慰藉,稀里糊涂的就跟傅靳琛结了婚。

而现在,三年过去,父亲癌症恶化,危在旦夕。

这三年来傅靳琛给她编织的梦终如泡沫般要炸裂。

她从来乖巧,因为傅靳琛喜欢乖巧的女人。

但她没能软化傅靳琛的心,他的每年国外行,依旧风雨无阻。

程欢垂眸,扯了扯嘴角的苦笑,出浴室后下楼倒了水,而后从床头的药板子里扣出一颗避孕药,对上男人朝她看过来的目光,“今天的,吃了。”

他在家的每一晚,都会盯着她把药吃下去。

程欢有时候想,他应该不舍得国外那个女人吃这种东西。

冰凉的手指将被子折起,程欢躺了进去,这三年她争取了,但显然没成功,所以,她认命了。

傅靳琛见她这副安静的模样,心口发堵。

当初结婚,他跟程欢签了三年的协议,想到这趟回来两人就该分道扬镳,男人的手再次伸向蜷缩在被子里的女人。

他将她拉进怀里,触及到她冰凉的手脚时,眉心一蹙,伸手按掉了床头刺眼的灯。

这一晚,傅靳琛似是发了狠,捏的程欢腰间酸痛,整夜的疯狂也不知什么时候结束的。

次日,程欢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她想都没想,伸手就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生怕是医院来电话,爸爸又被下病危通知单。

“喂。”

电话另一边听到她的声音,顿时停顿了几秒,而后才传来温柔柔弱的声音,“你是程欢?我找琛哥,能帮我把电话给他吗?”

程欢一顿,头脑徒然清醒。

是她。

她几乎是下意识地就看向了流着水声的浴室。

她知道傅靳琛洗完澡就要出发去机场。

鬼使神差地,程欢说道:“我老公在洗澡,出来我让……”

程欢话还未说完,电话被挂断。

傅靳琛裹着浴巾出浴室时,正看到程欢拿着他的手机发呆,他毫不客气的上前从她手里夺过手机,翻找了手机里的来电信息。

“谁让你接我电话的?”

男人清冷的声音由上而下,不问缘由的斥责惊的程欢身子发抖。

那个女人知道她是谁,她却从来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傅靳琛把她保护的很好。

所以,他是如何跟对方提起她的呢?说她是契约三年的妻子吗?还是说她是他权衡利弊下不得不娶的女人?

傅靳琛出去打了电话,而后回来站在床头冷声道:“等下让卓伟带你去医院检查一次身体,我把你健健康康的娶回来,总要健康还给你父亲。”

“等这次我从国外回来,我们离婚。”

程欢笑了,三年的时间,她足够了解这个男人的脾性了。

他不是要还给父亲一个健康的她,只是担心她怀孕了后面会有其他的麻烦。

他做事一向谨慎,滴水不漏。

第3章 第003章 程小姐,你父亲有话跟你说

上午九点,傅靳琛的助理准时到了别墅接她。

“夫人,傅总让我带您去市妇幼医院检查身体。”卓伟恭恭敬敬。

“不去市妇幼,我要去第一人民医院。”

程欢拒绝,她父亲住在第一人民医院,她想检查完顺带去看父亲。

“夫人,去妇幼是傅总安排好的,那边已经挂了专家号。”

程欢狐疑的看向卓伟,“检查个身体而已,去哪里不行?要么去第一人民医院,要不别查了。”

程欢鲜少这么任性而为,以往都是傅靳琛怎么安排,她怎么顺从。

卓伟想着,老板安排的人在第一人民医院的住院部,夫人只是去做普通检查,两幢楼根本没有交集,应该不会遇到。

思及此,就顺了程欢的意思。

医院。

拿了全身体检的化验票据,卓伟带着程欢去抽血。

“让开,都让开。”抢救推车在一群医护人员的推护下速度极快移动。

“病人程胜,癌细胞……”

听到“程胜”两个字,程欢心口一窒,呼吸都上不来,她根本没听清楚后面医生之间沟通的是什么,一路追着抢救推车跑了过去,一直追到抢救室的门口。

“夫人,检查!……”

“检什么查?我爸爸都被推进去了,还比不上给你们老板的交差重要吗!”

程欢从未跟傅靳琛身边的人发过火,这是第一次。

卓伟也是心惊,他并不知道方才被推进去的人是夫人的父亲,却突然理解了出来前夫人为什么执意要到第一人民医院做检查了……

急救室外,程欢焦急的等待结果。

这不是第一次了,但次次都会让她抓心挠肺的急躁,担忧,煎熬。

她不希望抢救室的灯灭,怕里面的人出来告诉她爸爸没了,可又希望他们出来能把健康的爸爸推出来。

卓伟也着急,人抢救过来后推出来,必定是要推回病房的,老板安排的那位也住在病房那边,这要是碰上了,不是修罗场吗?

眼看着时间已经到了中午,卓伟提了保温饭盒回来,“夫人,您吃点饭吧,您父亲会没事的。”

为了检查,程欢早上的饭都没吃过。

可她感受不到饿,双眼一直盯着抢救室的门,心下却一点点蔓延进荒芜。

太久了,这次进去的时间,比以往都要久许多……

“你给他打电话,叫他回来。”

程欢掩面,她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她不敢想象如果爸爸没了,她该如何?

“夫人,傅总这会应该在飞机上,就算他能赶回来,也至少得明天……”

卓伟早上在程欢要到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的时候就给傅靳琛打了电话,但老板电话已经关机。

程欢别过头,她怎么会不知道傅靳琛回不来。

她只是脆弱的不知道依附谁,如浮萍寥落。

抢救室的灯,灭了。

但医生却没第一时间出来,几分钟后,门终于打开。

程欢跑上前。

“程小姐,你父亲醒了,有话跟你说。”医生表情镇定,眼里却含了抹歉意。

推车被推出,几个医护人员围着程欢和抢救车一路进了icu,程胜的手枯瘦如皮包骨,他想握住女儿的手,却没什么力气。

“爸……”

程欢眼睛里浸着泪,并不想让它们溢出,但那些水珠实在不听她的,肆意在她脸上奔走。

屋子里只余下父女俩。

“欢欢,傅靳琛……他对你好么。”

程胜难得的清醒,这一个月来,他大小便都不能自理,多在昏睡。

程欢使劲点头,“好的,他对我很好。”

“那就好,我的女儿,是世上最好的女孩,值得任何人对你好。”

程胜吊着一口气,似乎要把所有的事都嘱咐好,“你给他打电话,让他过来一趟吧。”

“他出国了……聊生意。”

程欢眼泪已经止不住,尽可能的让自己笑,扯的嘴角发酸。

程胜的脸已瘦得不似人样,他有些失望的看了眼icu的玻璃窗,“欢欢,要是他对你不好的话,就离开他,爸爸卡里有钱花,还有你妈妈的卡,密码你知道的,咱们三口的生日,在病房的枕头下……”

男人脸上带着不舍的羁绊,“你好好的,幸福,安康,快……”乐。

终究没说出口,原本无力的手已经松开。

“爸!”

程欢扑在程胜的身上,“爸!你别丢下我!……”

卓伟在外面看着夫人的样子,眼眶也跟着发红。

他一直在打傅靳琛的电话,但对方的手机始终关着机。

程胜的尸体被盖上白布推进太平间时,程欢已瘫软在icu门口的凳子上起不来身。

从此之后,她在这世间,再也没有亲人了,她孑然一身,该怎么活?

评论(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