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点点

厚序vx~
xmz2018xx

女主有金手指‼️美飒娇软女主𝐗温柔宠妻糙汉😍

  1971年,辽省抚市人民公社大石村。

  “咱们现在已经结婚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对你的好不好?你信我一次?”

  男人的脸上有点愁绪,但是尽量克制着,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尽量温柔一些,好像怕吓着眼前的女人。

  祁瑶机械的点点头,没有说话,主要是她现在心里正惊涛骇浪,哪里还听得进去男人在说什么。

  虽然祁瑶的反应也没比以往好多少,但是萧子晋也算是满意了。

  要说他多喜欢祁瑶也没有,这个姑娘长得虽然好看,但听说是京都来的,平日里在大队上也是盛气凌人的模样,他并不喜欢。

  前几天祁瑶落水,虽然他已经退伍了,但是那种天生的使命感还是让他不能见死不救,尽管知道这大夏天的,只要下水救了,那就算是有了肌肤之亲,以后免不了就是风言风语。

  他救了祁瑶,也正如萧子晋预料的一样,村里人因为这件事对他和祁瑶指指点点。

  萧子晋还是那种比较大男子主义感的人,加上又是军人出身,责任感也很强,知道因为这件事情祁瑶一直把自己关在知青点不肯出来,所以就找祁瑶提了亲。

  一开始的时候祁瑶还是咬死不答应的,但是后来还是承受不住压力,答应了嫁给萧子晋,但依旧是闷闷不乐的。

  祁瑶回忆完这些事情,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原主心里是有人的,是知青点的一个男知青,所以这件事情对她的打击才会这么大。

  其实也不能说原主怎么样,她只是这个时代背景下的一个可怜女人罢了。

  而祁瑶作为一个母胎单身二十多年的“花季少女”,一朝穿越,居然是在床上!!!

  还是在和萧子晋干那事的时候!

  还是临门一脚的时候!

  还是阻止已经来不及的时候!

  借着昏暗的煤油灯光看清楚萧子晋的脸之后,祁瑶表示,自己不能阻止,那就只能坦然接受。

  完事之后就有了刚刚萧子晋说的那番话了,祁瑶正在接收女主的记忆,那会儿根本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那你等我一下,我去给你打水擦一擦!”萧子晋之前有多勇猛,现在就有多尴尬。

  “你去吧!”祁瑶说道,声音有点沙哑,可见原主是有多久没有说话了,好像自从村里流言四起之后她就没有再说过话。

  萧子晋听到她开口说话了,也算是放心了些,转身就出门去了。

  之前她的情绪一直不对劲,现在自己得了她的身子,那也是真的把她当做自己的妻子,自己的责任,一直是挺担心她想不开的。

  也不知道是怎么的,在彻底碰到这个女人之后,自己就没能控制住。

  萧子晋觉得自己这应该是酒精上头了,明知道祁瑶不愿意,自己这样做跟禽兽有什么区别?

  祁瑶也注意到了自己的情况,emmm……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她上辈子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也算是新世纪女性,夫妻之间做那事本来就是正常的,她倒是没有怪萧子晋的意思,反正她也不亏!不过……

  稍微有点难为情就是了,还有就是这男人属泰迪的吧?

  痛死了!

  萧子晋家里并没有别人,并不是他没有父母,但是因为爸妈偏心弟弟偏心得没边,他也不是没脾气的,入伍之前就分了家。

  之后自己起了个房子,所以他只能自己去烧水,等到端进屋子的时候,祁瑶已经累得睡着了。

  看着她恬静的睡颜还有时不时蹙起的眉头,他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不管怎么说,这是自己的妻子,以后也要好好待她。

  小心翼翼的给祁瑶翻了翻身,露出了她光洁的身体,想到刚刚美妙的感觉,萧子晋觉得自己身上又是一阵焚烧的感觉。

  不过知道祁瑶已经累坏了,萧子晋也没有再做什么过分的举动,轻柔的给她擦拭身上的污渍。

  好不容易擦干净之后,萧子晋一把把她塞进被窝里,然后端着水迅速出门,自己又去洗了一个冷水澡才回到她的身边躺下。

  一夜好眠,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祁瑶觉得神清气爽,除了某个地方还有点不适以外,哪哪都好。

  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门外传来劈柴的声音。

  想来那个男人是早早的就起床了。

  等祁瑶掀开被子准备穿衣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身上什么都没有穿,昨晚能心大的睡着,完全是因为太累了,加上大脑接收原主留下的记忆受到了冲击。

  黑灯瞎火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现在看着自己光溜溜的,身上还有一些无法言喻的痕迹,她的脸一下子就红起来了。

  快速的找衣服穿好,好在现在是夏天,穿的比较少,所以祁瑶很快就穿好了衣服。

  刚刚套上裤子,听着动静的萧子晋就来敲门,“媳妇,你醒了吗?”

  媳妇……

  祁瑶因为这个称呼又是一阵脸红,闷闷的“嗯”了一声。

  要不是房间的隔音效果不好,萧子晋都听不见。

  “那我给你端水进来洗漱!”说罢外面的男人就朝着厨房的方向走去。

  祁瑶听着他离开,心里生出一种异样的感觉,目前看着,这个男人还是不错的嘛,好好培养,说不定也是一个二十四孝好老公。

  想到这里,祁瑶又觉得自己这样是不对的,双手开始拍自己的脸颊,“胡思乱想什么呢祁瑶,你能不能有点出息?不就是一夜情吗?有什么好在意的?”

  萧子晋今天早上是早有准备,提前就烧好了水,所以回来得很快,前半句是没听到,但她后面那句“一夜情”倒是听见了。

  虽然他还没有听过这个词,但这词字面上的意思就很好理解了,顿时俊脸一黑。

  想说什么又没说,板着脸把水盆端到了床边,看着她洗漱。

  又怕自己这样吓到她,愣是挤出了一个笑脸,“我去给你下碗面。”

  “谢谢!”祁瑶现在真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得了,说这种话被正主听见,真的会社死的好吗?

第2章 这个便宜老公还不错

  萧子晋像只勤劳的小蜜蜂,很快又端着水钻进了厨房。

  房间里的祁瑶起身穿好鞋子,然后往外走,房间里的摆设很简单,一个衣柜,一个炕,炕边有个小桌子,可以用来放一些常用的东西。

  一眼就能打量到底,所以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她主要是想好好看看这个家里的情况。

  原主在落水之后就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就算是嫁给萧子晋也根本就无心打量四周的环境,要还能有这个心思,也不能直接把自己气死了。

  其实原主还是挺可怜的,毕竟她确实是不喜欢萧子晋,心里又有别人,但是名声已经毁了,心里的那个人也不可能再要自己了,难免就钻进了牛角尖。

  只能说这个时代背景在这里,思想封建,对于事情过于上纲上线,不然原主也不能被逼死。

  并不能说她承受能力不行,这时候换成任何一个女人,结局估计也是差不多的。

  其实不仅卧室没什么好看的,其他地方也是一眼看到底,这个房子并不大,只有一个屋子,一个堂屋一个厨房,还有一个厕所。

  堂屋也是一个炕,炕上面还有一个桌子,用来平时吃饭用的,如果人多的话,就在堂屋里摆个大桌子就成。

  上辈子她也不是北方人,对此还是感觉很新奇的。

  这个房子要说有什么亮点的话,那就是这是村里为数不多的青砖大瓦房了。

  萧子晋入伍之后还是很出息的,之后又因伤退伍,得了一大笔抚恤金就直接盖了一个房子。

  他爹娘倒是想要,但是这也算是个人间清醒吧,除了该给的抚养费是一点不多给。

  他拳头硬,也没有人敢乱来,虽然是伤了一只手臂,但是后面坚持锻炼,也算是恢复过来了,自理生活是没有问题的。

  这房子确实不算大,要是有了孩子,还得加盖才行的。

  祁瑶被自己这个想法震惊到了,不过来不及多想,就听见了萧子晋叫她。

  “媳妇,吃早饭!”声音有点冷硬,脸色也有点臭,但手里还端着一个碗,走到炕桌边放下。

  “好!”

  祁瑶来到炕上坐好,看着面前的清水面上还卧着一个鸡蛋,边缘有点糊了,但是看着男人略有点紧张的眼神,还是很给面子的说了一句,“谢谢,闻起来就很香。”

  果然男人本来还有点臭的脸色,顿时就柔和了不少。

  “那你吃吧,吃完放着就行,一会儿我来洗。”

  说完就去了院子里继续劈柴。

  祁瑶一边吃着那碗说不上好吃的面,一边在心里想,这男人也太好哄了吧?

  吃完之后她也没有真的好意思等着人家来洗碗,就准备自己拿去厨房里面洗。

  但萧子晋好像一直关注着她的情况一样,看到她下炕就直接跨步走进来,然后在她端起碗之前将碗拿走。

  “我来!”然后华丽转身。

  祁瑶:……

  萧子晋的动作非常麻利,很快就收拾干净了厨房,等他出来就对上了祁瑶的目光。

  “那个,今天要去知青点把你的东西搬过来吗?”大概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他就找了个话题。

  说完又觉得自己不应该说这个的,毕竟祁瑶从头到尾就很排斥这件事情。

  “行啊!”

  没想到的是,祁瑶答应得很爽快,萧子晋愣了愣。

  其实祁瑶也是想过的,这个社会关于男女关系那是非常严格的,也不是想离婚就离得了的。

  且不说那些流言蜚语,就是政策也是不允许随便离婚的。

  再说萧子晋还是一个退伍军人,每年都会有县城的领导过来探望他,上面对他的事情多少会关注一点的。

  就说他们结婚那天,也是来了几个领导的,虽然都说不上是什么特别不得了的人物,但是也说明了上面一直是重视萧子晋这个英雄的。

  而且两人已经有了夫妻之实,这个男人看着也还不错,关键祁瑶是一个颜狗,刚好她喜欢的就是萧子晋这类型的。

  嗯……

  还真的不是不能接受,那既然选择接受,就要好好过日子了。

  再说这个世界,除了原主的记忆,祁瑶真正意义上见过的人也就只有萧子晋一个。

  “真的?”萧子晋有点不相信。

  之前不是要死要活的不肯嫁给他来着,难道是因为昨晚自己的表现不错?咳咳咳……

  “说了去就去,你什么时候有空?”祁瑶问道。

  “现在就去吧!”萧子晋马上就转身,“你在家等我一下,我去大队部借一下板车。”

  祁瑶刚想说自己和他一起去,但是转眼这男人就跑没影了。

  她坐在炕上,撑着自己的下巴开始看起了窗外的风景。

  现在正是夏季,外面蔚蓝的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这些都是即将收获的粮食,“冬小麦”

  冬小麦就是冬天播种,夏天收获,所以不久之后就会迎来一次夏收。

  不过这对于祁瑶来说不是什么太大的事情,因为她有钱!

  原主家那边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寄钱票过来,有时候也会寄吃的,不过路途遥远,一般都是寄的可以长时间存放的东西。

  比如麦乳精,肉罐头之类的。

  所以祁瑶的生活水平在当下可以说是很高的标准了,而且她还可以在分粮的时候花钱买粮。

  所以祁瑶看到的是风景,却没有看见麦田里忙忙碌碌的身影。

  萧子晋借了板车回来就看到她在发呆,就喊了一声,“媳妇,走吧?”

  声音里带着一点不确定,显然他还认为祁瑶会反悔。

  “嗯!好!”祁瑶回过神来,就下了炕,穿上崭新的回力鞋。

  现在的回力鞋还不是后世那种各式各样的款式,就是纯白的,有一块红色的标记,但很好穿。

  这倒不是她自己买的,而是萧子晋提亲的时候送的。

  这可不便宜,她个子不算矮,穿的37码,也要八块钱一双了。

  再加上她身上穿的海魂衫,军装裤,这一套下来也是要二十来块钱,算是这个年代的奢侈品,都是萧子晋送的,可见当他决定娶祁瑶回家的时候,就很认真的在对待这个事情。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