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点点

厚序vx~
xmz2018xx

幼儿园老师✘投资商老板

  颜蔚今天依旧在幼儿园门口接小朋友们进去,这是她来这家私立幼儿园的第二个年头,光是看着孩子们家里接送车的牌子,就认清了各种豪车的不同型号。

同事们聊天时提起过,说这家异常豪华的幼儿园是其中一个小公主的爸爸在她还没出生时就修好的,里面的设施都是按照他们家里的标准打造的。

黑色的车子开了过来,小公主下车,转身和她的贵妇妈妈说再见,朝她跑来。

车子里年轻的贵妇朝她微微点头。

“颜颜姐姐,你看我今天的裙子好看吗?”

“涵涵又漂亮了,小裙子也漂亮。”

她牵着小女孩往里走,和她一起蹦蹦跳跳。

柏涵今年三岁,按照这个速度柏家的小学应该已经修好了。

幼儿园的一天总是充满惊喜和意外,即便在这个只有十几个小朋友的豪华幼儿园里,都是出身名门大户的小少爷小公主们往往玩闹中都会带出两句大人在家说的话,到最后甚至演变成了两家公司间的矛盾,吓得她们这群老师夹在中间不敢吭声。

今天园长在汇总学生信息,午饭的时候和她聊了两句。

“诶呀现在连豪门都不爱生孩子了吗,下一年入学的孩子更少。”

身边一直安静吃饭的柏涵偷偷拉了下颜蔚的袖子,小手勾着让她低头。

“颜颜姐姐不要怕,我认识的好多阿姨最近都怀孕了,等到他们上幼儿园的时候这里就会有好多小弟弟了。”

颜蔚愣了一下,下意识的摸了摸她的头,

“那涵涵也要有小弟弟了吗?”

“我还没有啊,不过妈妈好像很着急。”

小姑娘看着天真可爱,但总会时不时说出几句很明白的话,又像是很成熟,又看起来好像是无意中说出来的。

颜蔚抬头看着这一屋子的小姑娘,也想不通为啥想要儿子的人家总生出来闺女。

晚上颜蔚收拾玩具时被碎掉的积木夹伤了手指,园长代替她送柏涵回家,她在屋里窗口看到那辆豪车后座伸出一只穿黑色的衣袖,也没在意。

第二天依旧是个晴天,她手指上包着创口贴站在门口,太阳转过来时抬起手臂挡了下眼睛,下一秒头上就罩上来一把黑伞。

高大的男人一手打伞一手单报着柏涵,小姑娘伸手够着她的脖子。

“帮我抱一下女儿,今天有事我们一起进去。”

看她还在愣神,柏涵跟着补充了一句,

“颜颜姐姐,这是我爸爸。”

“哦哦……柏先生您好……”

她连忙从男人怀里接过小姑娘,站在他身旁两步外和他一起打着伞往里走,背影看起来意外的和谐。

颜蔚走上了台阶,才突然想起柏涵的爸爸投资建设了这家幼儿园,那是不就是她的老板。

终于缕清思路的年轻幼师脚步都有点涣散了,抱着小姑娘的手心里侵着冰凉的汗水。

院长出来接待老板,看她抱着孩子还在门口愣着,悄悄的推她的后腰。

“啊!哦……”

女人低着头往前走,却看到了男人打量过室内环境后朝她定睛的眼神。

他伸出被阳光晒过后温柔的大手,朝向她。

“你好,柏煜初。”


毫不夸张的说颜蔚当时差点背过气去,她也无法形容出当时的心情,激动,窃喜和道德的阻拦汇聚在一起,让她的脚背和地板来了个亲密的接触,抱着柏涵直直的朝柏煜初扑了过去。

柏煜初和院长一起朝她们跑过来,都伸出了手。

可她下一秒却腾出一只手抱住了旁边的柱子,自己的身体撞在了上面稳住身形,怀里的小姑娘毫发未损,甚至还笑了下。

院长长舒了一口气,赶忙将柏涵抱下来,拉着她一起给柏煜初道歉。

“没事,颜小姐……”

他关心的话还没说完,颜蔚就被院长推着离开了,另外有老师带着柏涵去了班级。

她跑到自己的休息室,撞疼了的背根本不敢用手碰,还有后腰上院长掐的地方也隐隐作痛。

来应聘时她的师父骄傲的和她介绍这些柱子可都是汉白玉雕刻了,如今她是感受到了,撞人不是一般的疼,不过今天犯了这么大的错误,估计这份工作也保不住了,不知道这位柏先生的能量到底有多大,她以后是不是得考虑换个职业,或是直接换个城市。

已经放飞自我的女人趴在小床板上压根没出去上课,迷迷糊糊的还睡了一觉,醒来时身旁立着个黑影,她睡眼朦胧的扭头,对上来人的视线后猛地弹了起来。

院长站在门外伸出个脑袋朝她比了个眼神,可惜颜蔚现在的脑袋反应不过来她的含义,门被关上,她靠在墙壁上半跪着对着柏煜初,身子往后靠,后背撞到了栏杆。

她下意识向前扑的身体终于被他接住了,温柔的放到床铺上,身下的触感柔软,是他放上去的小垫子。

“后背肯定撞伤了,我带了药,给你涂一下。”

听他说话就像是站在汹涌的瀑布下面,里里外外都被淋得湿透,明知道这不应该,可颜蔚还是着了魔一样乖乖趴好,任他撩开衣摆,手指沾着药膏摸了上去,滑滑的,凉凉的,却不痛。

一时享受的忘了时间,等到药膏已经凝固后她还把脸藏在枕头里笑。

“好了。”

如梦初醒,颜蔚一下子弹了起来,衣服随着她的动作被窝在了腰部,前面隐隐露出了白皙的小腹。

“对不起老板,我一会儿就去辞职。”

“辞职?做什么?”

他不解的低头看她

男人扔掉用过的纸巾贴着她坐了下来,西装的布料有意无意的蹭着她的皮肤,女孩往后躲,被他环住。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