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点点

厚序vx~
xmz2018xx

流落荒岛后被猛男……

 《纯🥩》 游轮上载着一群健美猛男出海玩耍,一场龙卷风袭击船只,众人流落荒岛。

小雨是这个游轮上唯一女服务员,她也随着众人游到岛上逃生。

荒岛上没有淡水,求生本能驱使下,大家都不约而同将目光齐刷刷盯上小雨的……。

“她~里全是淡水。”

一群猛男一拥而上,进行各种剧烈操作,只求她能~出更多水。

  

  一艘游艇,带着八名篮球运动员在海上游玩。

他们穿着短裤光溜着上半身,在船上举杯蹦迪,庆祝昨天的胜利。

舵手小雨,从驾驶舱中透过玻璃,看着一群身高一米九多、身材健硕美男们,即便做在空调房中,身上也不自觉产生一股燥热。

数小时后,游艇在航行数千海里时,被一道巨浪掀翻,船体四分五裂。

幸好附近有个小岛,众人穿着救生衣顺利游到岛上逃生。

众猛男们聚拢在一起,眼巴巴看着唯一懂海上知识的小雨问道:“我们有办法回去吗?”

小雨皱眉:“希望运气好,能够遇到路过船只,然后求救,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想办法活下去,我看这个小岛也不大,大家分头寻找,看看有没有水源或者野果。”

两小时后,大家带着沉重心情再次聚集。

“怎么了?大家都没有收获吗?一点淡水都没有?”

面对小雨的问题,大家面面相觑   ,沉重气氛被渲染到了极致。

烈日炎炎,大家口干舌燥,就在这时,众猛男中不知是谁突然小声说了一句:“这么热的天气,要是再没水喝的话,我们估计等不到救援就已经完蛋了,你说她的水能不能喝饱?”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