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点点

厚序vx~
xmz2018xx

骄傲明艳大美人 &年轻有为商业巨鳄

            萱萱,我好像,爱上茉儿了。”时敬嵘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里带着一种深深的,谈萱从没有见过的缱绻。

        时敬嵘,她爱了二十年的竹马,跟她说,他爱上了自己的闺蜜。谈萱勾起自己烈焰一般的红唇,“恭喜啊,表白了吗?求婚了吗?婚期定下来了吗?什么时候办喜事?”时敬嵘无奈地看着她,“萱萱,

         我没跟你开玩笑。”谈萱不雅地翻了个白眼,“我也没跟你开玩笑,认真的问呢,发展到哪一步了,上床了吗?”她自小都这副大大咧咧的样子,说话荤素不忌,时敬嵘也习惯了,摆了摆手:“怎么可能,

     你知道茉儿那性子,害羞得不行,还上床呢,接吻都没有。”哦,看不出来时敬嵘喜欢纯的啊。早说她就不那么sao了。谈萱撩了一下自己海藻一样的长发,语气漫不经心得很,“表白了吗你就想着接吻,没表白哪个姑娘肯给你亲?不给你两巴掌都算好的。

”     她不动声色地套话。时敬嵘点起一根烟,青白色的烟雾袅袅升起,模糊了他的视线。“其实我们一个月前就在一起了,但是茉儿……怎么说呢,过于自卑,总觉得配不上我

”她本来就配不上你,谈萱面无表情地想。呵,在一起一个月了。

        她的闺蜜和她的竹马一个月前就在一起了,到现在才告诉她。前两天她就看苏茉拎了个精致的包包,问她她还遮遮掩掩不说。

      真好啊。“思想还敏感,有时候我忙着开会她都会多想,你说我该怎么办?”“你该换一个女朋友。”谈萱半开玩笑道。时敬嵘深吸了一口烟,朝她的方向吐出一大口烟圈,“老子在认真问你意见。”

        说得好像她没有在认真回答一样,凶什么凶啊。谈萱撇了撇嘴,时敬嵘这个人,平素里都是一副人模狗样道貌岸然的商业精英,私底下暴躁起来什么话都说得出口。

        不过他素来只对她说,一直拿她当无话不谈的「好哥们儿」。她一直以为自己是特别的,现在看来,这些年当哥们儿当太久了,让时敬嵘忘记,她其实不带把的事实了。

        那她不介意让他想起来。苏茉,敢抢我的男人,就让我看看,你有几分本事。“改天我办个聚会,把咱们圈子里的人都叫过来,你带她来见见世面,顺带公开一下身份,女孩子嘛,刚谈恋爱总是患得患失,你给她安全感不久好了。”时敬嵘眼前一亮,“萱萱,还是你有办法!谢了!”

谈萱慵懒地伸了个懒腰,她懒腰一伸,整个人的舒展开来,露出白皙纤细的藕臂和修长笔直的双腿。时敬嵘只是一个不经意望过去,竟然隐隐可见她的粉白小内裤……“咳咳……”他一口气没喘上来,被烟熏了个够呛。

谈萱知道他为什么被呛,表面却是一脸鄙视。“年纪大了抽不了烟就别抽,影响x能力,别到时候苏茉嫌弃你。

”     时敬嵘:“……”谈萱这话简直是把他男人尊严踩在脚底下肆意践踏,是个男人都忍不了,何况是自小以天才闻名的时敬嵘?等他缓过来,阴冷着一张脸,


      “等老子跟茉儿结婚,回头老子让茉儿告诉你老子行不行!”谈萱冲他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哦。”她才不问呢,她要自己验。她起身,通知时敬嵘时间,“就这周吧,晚上十点,朝歌,老地方。”朝歌,容城最大的夜总会,也是谈家的夜总会。是他们这个圈子的人聚会惯用地点,时敬嵘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嗯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见谈萱要走,还是忍不住提醒她。“你特么以后别老穿这么露的。

    ”谈萱转头,笑吟吟地看着他,“关你什么事呢时大总裁,你说咱俩一块儿长大,你都有女朋友了,我不穿sao一点怎么勾搭男人?”勾搭男人四个字,时敬嵘真是怎么听怎么刺耳。他冷下脸,“你穿成这样勾搭来的,能是什么好男人?”“我有钱有权,又不要男人养,只需要一个能爱我宠我满足我的男人就够了,我管对方好不好。

  ”时敬嵘:“……”论耍嘴皮子,他永远斗不过谈萱。不过谈萱比他小两岁,他一直拿谈萱当妹妹,肯定不能让自己妹妹被人糟蹋,冷喝道:“谈萱!”谈萱的表情也冷了下来,眼尾微扬,一派的高贵冷艳。

   “怎么了?我帮你解决你恋爱的苦恼,你跑我面前吆五喝六,就因为我穿了这身衣裳?这身衣裳怎么了?我平时就这风格,你难道今天第一次见?

    我是让你起反应了还是勾你了?不是吧不是吧,你不是一直拿我当兄弟吗?对兄弟也能起反应啊?”一连串的问句砸出来,时敬嵘被噎了个够呛。下意识否认,“不是,没有……”“没有最好,少管我。”扔下这话,谈萱转身离开。时敬嵘也做了,无奈地捏了捏眉心。男人的欲望他不是没有,但相比同龄人来说他应该少得多。但也正因为如此,他才更恼怒。谈萱太美,美得妖艳,勾人摄魄,身材又好,都忍不住起了反应,外面的男人更不要说。他真是为这个不省心的邻家妹妹操碎了心。

  偏偏脑子里关于方才看到的画面挥之不去,腿”低咒一声,时敬嵘起身去了办公室自带的休息室。

     时敬嵘揽着苏茉进来的时候,基本上他们那一帮常玩的都到齐了。苏茉穿着简约的白裙,面料应该不菲,毕竟时敬嵘素来出手阔绰,又是这么重要的场合,怎么也不会让自己女朋友丢人。但其实苏茉没能把握好机会,她怯怯地窝在时敬嵘的怀里,也不敢抬头跟人打招呼,显得有些小家子气。“哟,人来了。”

谈萱声音扬着,打趣道,“来来来弟兄们,让我们看看谁来了,时总带着她的小女朋友来了。”她今天穿的是红色抹胸连衣裙,裙摆只到大腿根部,还是那双笔直纤长的双腿,露出白皙圆润的双肩,深巧克力色的头发铺散下来,衬得她皮肤白得像是在发光

       一群人打了个呼哨,苏茉瑟缩得更厉害了。时敬嵘无奈,“你们收敛点儿,茉儿她怕生。”众人这才悻悻地坐了下来。时敬嵘拍了拍苏茉的肩膀,“茉儿,跟大家打声招呼吧。”苏茉这才僵着身子,从时敬嵘怀里探出头来。

“大、大家好,我、我叫苏茉,是敬嵘的女、女朋友。”她说到女朋友三个字时候,视线还有意无意地扫过谈萱,又很快低下头来。人群里有人低声言语。“啧,长得也不怎么样啊。”“说话舌头都捋不直,不会是个结巴吧?那不是


    给咱深哥丢人吗?”“看不出来深哥口味独特,竟然喜欢这一卦。”那些人都只是很小声地咬耳朵,但毕竟离得近,有些话还是落到了苏茉耳朵里,她只觉得难堪。

        她确实不是很好看的那一类,五官只能算清秀,而且也经不起打量,细看之下就会发现她肤质也不是特别的好。跟谈萱那种让人一眼惊艳,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人来说,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那些人的声音不大不小,眼见时敬嵘的脸色沉了下去,谈萱咳嗽一声,全场寂静。她轻笑一声,站了起来,红裙摇曳,大大方方地走了过去。“茉儿别怕,这些都是我朋友,之前也想带你来见见他们,但是你一直说你要忙工作,我也不好打扰,现在刚好。”

     说着,她回头,犀利的目光扫射了在场众人。“茉儿可是我的大学室友,你们给我放尊重点儿,听到没有。”众人面面相觑,又有人打了个呼哨,“得嘞欢姐,苏小姐过来坐。”

    时敬嵘面色这才缓了点,搂着苏茉坐在了谈萱旁边。谈萱刚想说话,忽然包间的灯光一暗,就在所有人惊疑出声的时候,一到光束打在了前方。一个男人,抱着一束蓝色妖姬,单膝跪地,面向谈萱。“

      抱歉萱儿,选择在这样的场合唐突地向你表白,但我怕,再不表白,你就要被别人抢走了。”人群里有人吹了声口哨,“我靠,唐泽,你不厚道啊,想勾搭我萱儿不跟我说?”唐泽瞪了他一眼,“陆子扬你个gay,滚边儿去!”

      吼完,他咳嗽了一声,重新看向谈萱,“萱儿,我知道你现在空窗期,你能考虑……跟我试一试吗?”时敬嵘在一旁脸色阴沉。唐泽,圈子里出了名的二世祖,谈萱跟她在一起,还得了?他给谈萱打了个眼色让她拒绝,没成想谈萱直接当没看到,踩着细高跟,优雅又风情地走到唐泽面前。

     “唐少啊,如果我同意做你女朋友,你会对我好吗?”唐泽猛点头,“会的!我发誓!在场所有的大家都可以作证!”谈萱回头,挑了挑眉。人群便起哄,“萱儿答应他

   ,回头这小子要是欺负你,正好给我们揍他的机会。”“老子给你打他个半身不遂!”“笑死了,圈子里敢有人欺负萱儿,鸡儿老子都给他剁了。”时敬嵘眉心拧得更深,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丫头圈子里人气这么高?谈萱回过头,居高临下,如女王一般,看着唐泽,“听到了?”唐泽已经被这个角度的谈萱迷得七荤八素了,一个劲点头,“我、我一定会对你好的!”

    谈萱轻笑一声,一手接过他手里的捧花,低下头在他唇边自然地落下一吻。“演得不错,这是奖励。”唐泽的眼神暗淡了几秒,但是在谈萱起身之际,他的眼神已经换成了满满的爱意。他站起身,揽着谈萱的腰,扬着下巴看向所有人,

    “以后萱儿可就是我女朋友了,你们这些老色批都收敛点,听到没有?”谈萱瞪了他一眼,唐泽轻笑一声,“宝贝儿,宣誓主权呢。”靡乱的灯光又亮了起来,人群都很兴奋,忽然的现场表白,已经盖过了时敬嵘和苏茉的风头。

      其他人都围着两人打趣,毕竟是一个圈子的人,苏茉看着就是个开不起玩笑的,别回头一句话不好,把时敬嵘给得罪了。一时间,两个本该是主角的人,沦为陪衬,在角落里无人理会。苏茉倒是很享受这样的冷落,她靠在时敬嵘的怀里,有些艳羡地看着谈萱的方向。

         “萱儿人缘好好。”她以为会得到时敬嵘的一句鼓励,比如「以后你也可以」这样的话,然而事实上时敬嵘只是「嗯」了一声,兀自给自己倒了一杯酒。苏茉愣了愣,眼神黯淡了下去。“敬嵘,你……不高兴吗?”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