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点点

厚序vx~
xmz2018xx

茶馆老板娘vs深情混球·赛车手‼️

  春雨茶馆三月前开业。

  自开业以来,生意爆满,来往的人络绎不绝。

  茶馆内装潢古色古香,大气古典。

  靠边樱桃木茶桌放着古玩,落地窗外是视野开阔的庭院,小湖宁静,湖水澄澈,内里质朴素净,浓淡相宜。

  巨大黑色屏风上雕刻着淡雅青竹,绕过屏风,八仙桌上摆放着茶具。

  桌上的谈话仍在继续。

  纪伟诚今日是携太太出来散心,聊了一些公司里面的事情。

  “我那个外甥整日里面不务正业,鼓捣着那个车队,他老爹之前想着把他带到公司里面专职掌管公司业务,这小子是个聪明脑子,一般人谈不下来的生意,他倒是谈下来了,他爸器重他,也知道他现在玩心重,所以睁只眼闭只眼,但那小子心不在此,以后最好别来参与公司的事情,这样我也能省心一点。”

  关萱有些忧心的说道:“那他若是有一天回来了怎么办?”

  纪伟诚轻笑:“像这种纨绔子弟,怎么可能轻而易举的收心。”

  关萱:“那你多注意点。”

  纪伟诚看起来很是胸有成竹:“放心,我自有打算。”

  关萱正打算多问几句,屏风后绕来一纤细身影,把她视线吸引过去。

  绣烟街最近火得很。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这条街上开了个茶馆,听闻老板娘玉骨冰肌,身段曼妙,是难得一见的绝色佳人。

  不少人心生好奇,几乎要将门槛踏破,也要来看上一眼,这佳人到底有多漂亮。

  文人雅客皆聚集于此,春雨茶馆的名声也彻底响了。

  关萱是见过世面的富太太,平时也没少见过漂亮女人。

  但今天见到这老板娘,还是没忍住的惊艳了下。

  那人自屏风后走来,身穿水墨印花收腰长裙,腰口收的紧,像是盈盈一握,薄背长颈,黑色长发自然的垂在身后,略施粉黛,就已经美的让人移不开眼睛了。

  孟笙看向二人,轻微点头,“纪先生,纪太太。”

  老板娘几乎全天在茶馆内招待客人。

  今天主动打招呼,还是因为纪伟诚是这边的年度高级会员,所以礼貌性的过来招待。

  眼见着女人白皙指尖放在茶壶上,关萱沉吟道:“你什么时候成的会员,我怎么不知道?”

  纪伟诚略微尴尬的轻咳一声,“那天跟几个朋友来这边,有活动,就参加了。”

  关萱瞪他一眼,视线却也被这造型别致的茶具吸引了。

  茶盘是荷叶肩边,造型流畅,茶壶的盖碗是莲蓬造型,杯碟也是荷叶造型,茶壶整体是冰裂纹处理,颜色是高级的冷白色,让老板娘这么动作流畅的一套下来,似乎可以闻见清新冷冽的荷叶茶香了。

  孟笙替他们二人分茶,茶杯只倒七分满,然后轻微颔首道:

  “二位慢用。”

  待她走出这边,正跟门口刚进来的人打了个照面。

  阮迎夏看见孟笙,惊呼一声,然后赶紧小跑过来拥抱她。

  “孟笙,我可想死你了。”

  孟笙被她一抱,唇角也勾着笑容,拍着她后背,说道:“舍得回来了?”

  阮迎夏:“别提了,本来是打算半个月之前回来的,结果路途耽误了,不过这不是重点,我是听说你这茶馆生意不错,今天专门过来给你捧场的。”

  孟笙给她开了个房间,然后给她泡了一壶上好的铁观音,轻抬下巴,“尝尝。”

  阮迎夏不懂品茶,放凉了之后,一口牛饮进去,匆忙道:“你看我是不是瘦了。”

  孟笙上下打量她:“失恋了之后,最起码瘦了有十斤了吧?”

  阮迎夏:“你猜的还真准,不过旅游很治愈我,我在外面疯玩了几个月,现在感觉整个人都活过来了。”

  孟笙犹疑片刻,然后小心说道:“其实你出去的这段时间,荀津有试图联系过我,他问你的近况如何。”

  阮迎夏蹙了蹙眉毛,“提已经去世的人做什么?”

  孟笙:“……”

  阮迎夏:“虽然我承认刚分手那段时间我做了很多丢人的事情,包括不知羞耻的挽留过那个渣男,不过现在老娘已经醒悟了,既然已经分手了,那么就不用再联系了,最好当彼此从来没存在过这个世界上,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

  孟笙:“嗯?”

  阮迎夏:“迟来的深情比草都贱。”

  孟笙点头:“有道理。”

  阮迎夏:“老娘可不是吃回头草的性格,让他见鬼去吧。”

  说着,阮迎夏开始说起自己前段时间在国外的经历。

  说到一半,她忽然顿了下,然后看向孟笙,“你猜我这次在国外看见谁了?”

  “谁?”

  阮迎夏拿起茶杯喝了口,清了清嗓子:

  “霍承。”

  眼见着孟笙神色微怔,阮迎夏继续道:“那天正好他们车队的人在酒吧一起庆祝,好像是霍承在国外拿了奖,身边围了一圈人,看起来风光无限的,身旁那帮姑娘眼睛全沾到他身上了,那么多年没见,怎么霍承还是一副祸水模样,到哪还是招女人喜欢,啧。”

  见孟笙反应不大,阮迎夏感慨道:“一晃你们两个都分手很久了,中途没联系吧?”

  孟笙拿起茶杯,浅啜一口,睫毛低垂着,“没。”

  阮迎夏:“这就对了,虽然霍承是挺极品的,可分手了就是分手了,而且也不知道你俩分开的这段时间他那边什么情况,但我估计他身边莺莺燕燕不会少,叶城霍公子的名声也是在外面响当当的,当年你俩分手虽然他是闹了一出,但是我听说第二天就有人去他家给他送花了,你就看这些人有多主动。”

  有人给他送花的这件事情孟笙的确是不知道。

  但当年霍承骑着那辆川崎H2r机车和宾利飙车的事情却是无人不知。

  而那晚。

  坐在车内的人,正是孟笙。

  想起当年的事情,孟笙神色淡了许多。

  阮迎夏这边正说着,手机忽然推送过来一条新闻,正好是某网站的头条,她讶异的低头看了一眼,说道:“还真是巧了,我刚说到霍承,他这新闻就来了。”

  “什么新闻?”孟笙问。

  “就他前段时间得奖的新闻呗,他那么厉害,也算是带他们车队风光了一把,Frantic X2这些年最金牌的车手就是霍承,他这个队长也是当的实至名归。”

  阮迎夏点开新闻,看到上面的赛事照片,笑了笑,故意把手机翻转到孟笙面前,“看看,你感觉他跟过去有什么变化没有?”

  孟笙看向面前的手机。

  男人戴着黑色头盔,只露出一双漆黑凌厉的眸子。

  这双眸子跟记忆中的霍承一模一样。

  桀骜,不可一世,带着睥睨众人的傲气。

  他眼尾弧度轻微向上拉伸开,睫毛很长,心情好的时候笑起来是好看的形状,典型的桃花眼,凶起来的时候眼皮轻垂,带着一副谁也不好招惹的劲头。

  总的来说。

  霍承是一个很有脾气的人。

  通过一张照片就能看出来他的意气风发。

  评论底下有不少被这张照片惊艳的人,都在求这个赛车手的名字。

  阮迎夏适时收回手机,“不过现在再看照片也没有意义了,你的性格不是会对前任留恋的,想必霍承也是这么想的。”

  孟笙忽然轻咳出声。

  阮迎夏疑惑看她,“怎么了?”

  孟笙抿唇,“没事,呛了下。”

  她的确不是一个喜欢跟前任纠缠不休的人。

  不过,任何事情都有意外。

  一个礼拜前。

  孟笙去朋友郊区别墅那边聚会。

  因为她临时有事,所以去的有些晚了。

  一帮人见她出现,怔了下,“孟笙,你不是说有事儿吗?”

  外面下着雨,孟笙把伞放在玄关处,“提前解决了,所以就过来了。”

  众人看了眼,也没多说些什么。

  孟笙当时肚子饿,只想着进去先吃些东西,没注意到这帮人的眼神。

  由于她迟到很久,所以喝了酒自罚几杯,但是没想到今天桌上的这酒度数高,喝起来很是醉人。

  别墅主人成堰见孟笙脸颊微红,似乎有些醉态,抽出空来看她一眼,说道:“孟笙,你别喝了,一会儿该喝醉了,要是不舒服的话就去楼上或者沙发上睡会儿,等一会儿我让司机他们送你回去。”

  孟笙当天穿着浅青暗花旗袍,外面搭配着薄衫,不好在沙发浅眠。

  于是,她准备上楼休息。

  她上了二楼,随手推开一间昏暗的房间。

  屋子里面很黑,一片寂静。

  酒的后劲上来。

  她此刻头脑也晕沉。

  孟笙想也没想的便一头栽倒在床上,准备小睡一阵。

  谁知。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