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点点

厚序vx~
xmz2018xx

每天跟弟弟研究做……

  八月炎夏,空气气流热得膨胀,凶狠地从窗户闯入,把屋里烧得滚烫。

沈心桐一回家就关紧窗户,打开空调,瘫沙发上悠哉悠哉看电视,抱着黄瓜味的薯片啃,口渴了就灌橙子汽水,一扫之前的闷热,清凉又舒爽。

她看的是最近大热的偶像剧,连番上热搜,中期突然来个转折,男女的感情由甜转虐,她心情憋闷之时,给“狗东西”刷刷刷发微信。

阿桐木:家里零食要被我吃光了。

阿桐木:怎么还不回家?【比中指】

阿桐木:篮球就这么好玩?

阿桐木:赶紧滚回来,给你老子下视频。

发完几条泄愤的信息,她神清气爽,再看看微信,对方半天没回信息。

估计这会功夫,篮球打得热火朝天。

沈心桐看完四集连续剧,觉得有些累了,举起遥控关掉电视机,直接趴在沙发上小睡。

时间流逝,日月轮转。沉黑霸道的夜统治大地,残阳像被打败般,在天边拖拽着血色的尾巴,惨淡离场。

房门外,传来密码锁被摁开的响声。

一道黑色球服的身影走进来,手里的篮球扔在玄关角落,均匀修长的大腿一迈,径直跨进客厅。

宽宽长长的沙发上,睡着的少女分为扎眼。

她穿着薄薄的浅黄色睡裙,睡得四仰八叉,两条细白的腿大张,一条腿还掉在沙发下面。

裙子往上撩起,松松地搭在肚皮上,底下光溜溜的,仅露出一条粉红内裤,印着小花,还挺可爱的。

她皮肤很白,像刚剥壳的鸡蛋,在白炽灯下透着微微的亮,光看就能感觉到,这一寸寸肌肤摸起来有多么嫩滑可口。

沈知渝目光停滞两三秒,很快挪开视线,极好看的眉骨蹙起,一副忍无可忍的样子。

茶几上被吃光的零食,袋口大张,乱七八糟的堆着成一团,沈心桐在家从来不会收拾东西。

“猪。”

沈知渝俯下身,把吃完的零食袋丢进垃圾桶。没玩完的则用夹子封好,平平整整摆在篓子里。

客厅里,空调无声无息吹着冷风。沈心桐睡得有点冷了,无意识摸着肚子。

薄薄的毯子扔在她身上。

她一下惊醒过来,吸吸鼻子,闻到诱人的香辣气味,肚子的馋虫被勾起,从沙发上弹跳起来。

“哇,你买了什么好吃的?”

转头,就看见弟弟沈知渝,坐在她旁边的沙发看手机。

他一身黑色球服,松松散散地靠着软垫,眉眼的线条浓重,高挺鼻梁在灯光下,似乎将光暗分割开,五官立体,看起来很有攻击性。

饶是沈心桐再鄙视沈知渝,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弟弟长得“人模狗样”。

沈心桐左顾右盼,在整洁的茶几上,发现两袋冒着热气的塑料盒。

沈知渝指骨分明的手滑动手机,漫不经心地开口:“我刚看见你的微信。”

沈心桐弯腰朝外卖盒接近,听到这冰凉凉的话语,心里咯噔一声,愈发迅猛地抓取外卖。

她手一伸,还没碰上,另一只更结实修长的手,毫不留情地抢过外卖。

沈心桐急急地说:“不是买了两份嘛,把一份外卖给我。”

沈知渝把外卖搁在沙发后面的地上,神情淡然:“一份给我自己吃,另一份倒马桶。”

沈心桐:“干嘛呢你,多浪费啊。”

沈知渝挑眉:“你自称老子,不是挺横的嘛,给你吃才是浪费。”

沈心桐扬起下巴,怼过去:“我是你姐,自称老子又怎么样,你啊比我小两岁,就是这个。”

她比了下小拇指。

沈知渝:“很好。”

他提起两份外卖,倏地起身,大步朝厕所走去。

士可杀不可辱,沈心桐可不想屈服,可眼睁睁看着他要倒掉香喷喷的外卖,馋虫在肚子里咕咕惨叫。

没判断错误的话,沈知渝买的是她最爱的麻辣烫。

她气得蹬了下地板,冲到沈知渝的身后,两手勾住他手臂,呜呜哀嚎,“弟,姐错了。”

沈知渝身高比她高出不少,无形中有种压迫感,衬得她像个小朋友。他侧身垂头看她一眼,凉凉的说,“你喊错了。”

沈心桐一头雾水,琢磨一下,反应到他是说微信里的那称谓,“你是老子,够了吧。”

沈知渝哼出一声轻笑,“以后还敢在爷面前自称老子?”

“不敢,不敢。”

先吃到麻辣烫再说,以后她不自称他老子了,她要当他爷爷。

沈知渝看她左闪右闪的眼神,他扯了下嘴角:“很不服呢。”

“……”他咋看出来的。

她低下头,手伸向麻辣烫的袋子,猛地抢过去,一溜烟跑到餐桌,拆开麻辣烫,扯出一次性筷子,夹起肉丸子塞进嘴里。

沈知渝看她贪吃的样,忍不住勾唇笑了,坐在她旁边拆开另一袋麻辣烫,悠闲地吃起来。

“喂,你下了视频没?”沈心桐用手肘捅捅他,“就是那个视频……”

可能是有点害臊,也可能是热的,沈心桐耳根有点发烫,这话题太敏感了。

沈知渝淡淡的说:“下好了啊,你想一边吃一边看?”

沈心桐瞪他:“你口味真重!”

“那你还要我下载。”

沈心桐气极,伸筷子抢他碗里的牛丸。

沈知渝任由她夹去碗里的好东西,狭长的眉眼低垂,盯着她腮帮子一鼓一鼓,“少吃点吧,已经很猪了。”

“我很瘦好吧,吃不胖的。”

“呵,挺自信的啊。”

沈心桐吃饱喝足后,看了眼微鼓的肚子,怀疑自己是不是真胖了。这该死的沈知渝,一边讽刺她是猪,一边买好吃的投喂她,是故意把她养肥猪吧。

混蛋!

沈知渝丢了吃剩的麻辣烫,洗手后去卧室拿ipad回来,弄个支架摆桌上。

沈心桐有点兴奋,这是准备放视频了。

她小小声声的问:“爸妈今晚不会回来,但在客厅里放,会不会不太好啊?”

沈知渝指头拨弄平板,语气夹杂戏谑,“难道去你房间看啊?”

评论(3)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