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点点

厚序vx~
xmz2018xx

身世不明小菜鸟✘温柔多情公子们

  阮安安入目所及,全是白色,冷清清一所洞府。

  水池升腾着袅袅白烟,几朵白莲舒展根茎,开得清贵。

  阮安安被冻得打了个哆嗦,若不是石床上躺着个人,还以为自己到了阴曹地府。

  “你好?”阮安安打招呼。

  石床上的人没有动。

  “道友?”阮安安百折不挠。

  那人躺成一尊雕塑。

  阮安安拍拍屁股坐起来,四下打量片刻,视线就黏在了石床上那人脸上。

  “啧啧。”阮安安赞叹,“真TM漂亮。”

  据床上人跟整个洞府同色系的衣服判断,他应该是这里的主人。冰肌玉骨,高鼻薄唇,脸部线条柔美,不出世的绝色。

  阮安安看得心动,又唤了声:“道友,起来修仙了。”

  美人连眼睫毛都没动一下。

  不会是死了吧……

  阮安安爬到石床上,伸手探美人鼻息,活的。

  阮安安贼心突起,手指摩挲上美人红唇,质感上乘。

  美人仍旧没动。

  “还不醒?我轻薄你了啊。”

  阮安安眼眸闪烁,见床上人仍旧不动。

  啧啧,细腰长腿,冰清玉洁,阮安安口水要流下来了。

  看样子一时半会是醒不来,阮安安兀自琢磨,脸上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

  美色当前,玉体横陈,不吃白不吃。

  明知道此人尚有鼻息,仍旧被身下冰冷的温度吓了一跳。

  阮安安吻到深处,逐渐动情,刚准备除了衣物进入主题,幽幽转醒,睁开一双冰魄似的眸子。

  阮安安埋首胸前耕耘,不曾看见。

  下一秒身体一轻,凌空飞起,阮安安在空中划出道优美弧线,撞到了坚硬的岩壁上,骨碌碌滚了几滚,吐出口鲜血。

  眼前眩晕尚未消失,一柄森冷长剑已经驾到了脖子上。

  阮安安抬头去看,一双寒潭似的眼眸泛着杀意,手腕微动,自己脖子上的剑切入皮肤,鲜血汩汩流出。

  没睁眼时原本柔美的轮廓因了这双眸子显得凌厉,薄唇更增冷酷,美人摇身一变,成了煞星。

  阮安安见情势不妙,顿时落下泪来,哭得哀怨无比:“你不能杀我。”

  “趁人之危,该死!”薄唇轻启,声音如寒泉之水。

  这迎风落泪的本事显然没能让男人心软。

  阮安安哭得更凶,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望定男人:“我那么做,只是因为我爱你!”

  男人的手抖了抖,似乎是震惊于阮安安脸皮的厚度。

  “你要信我!从我见你第一眼,就爱上了你,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哪怕是死!”

  口中虽然说着“哪怕是死”,阮安安见男人脸上神情有所动摇,稍稍远离了那柄锋利的宝剑。

  “我愿意陪在你身边,照顾你的饮食起居,做你的婢女!”阮安安扑到男人身前,抱住了他的腿。

  男人长年幽居,远离世俗,显然没见过这等阵仗,森冷的面容缓和下来,皱眉问:“当真爱我?”

评论(1)

热度(1)